文旅学院学生党支部举行党员发展大会
发布时间: 2023-12-12   访问次数: 10


12月11日下午,文旅学院学生党支部在64-301教室举行党员发展大会。6名正式党员、23名预备党员、24名拟发展对象参会,会议由学生党支部书记顾静雯主持。 

会议在庄严的国际歌中拉开序幕。杜欣辰等24名发展对象依次宣读《入党志愿书》,汇报了入党动机、对党的认识和积极分子期间现实表现情况,并对未来的发展进行了展望和规划。在发展对象陈述完毕后,由入党介绍人和群众代表发言,诚恳地指出他们在学习、生活、工作方面的优点和不足。最后,经全体到会正式党员的讨论和无记名投票表决,大会同意接受杜欣辰等24名同志成为中共预备党员,新发展的24名预备党员作表态发言。

会议最后,支部书记顾静雯代表组织向24名新发展的党员同志表示衷心祝贺,希望新发展的学生党员们坚定理想信念,深入学习党的基本理论、基本路线、基本方略,不断加强党性修养,提高政治素质,向身边优秀党员学习,把树立正确的理想、坚定的信念作为立身之本,努力成长为党、国家和人民所期盼的有志青年,不忘入党初心,以更高标准严格要求自己,以实际行动和担当作为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图/盖付彤;审核/顾静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