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旅学院学生党支部举行预备党员转正大会
发布时间: 2023-12-21   访问次数: 10


为进一步加强基层党组织建设,提高党员发展质量,保持党员队伍先进性和纯洁性,按照党员发展细则和发展程序要求,1220日下午,文化与旅游学院学生党支部在65号楼107教室举行了预备党员转正大会。6名正式党员6名拟转正党员、20名预备党员参会,会议由学生党支部书记顾静雯主持。

《国际歌》的奏响为大会拉开了帷幕。预备党员转正大会上,韩抒、徐童、张云轩等6预备党员依次上台宣读转正申请书,分别从思想、学习、生活和党性修养等方面进行汇报,他们总结自己成为预备党员这一年来所获得的成就感悟,向大会表达了不忘初心坚定跟党走的决心表明在今后的学习工作中,坚定理想信念严格要求自己,努力改正现有不足同时积极向优秀共产党员学习做到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希望党组织在实践中考验他们。入党介绍人及与会党员分别对6名同志在预备期的表现进行评议并提出意见和建议,希望他们能在实践中改正不足,继续加强党性修养,严格要求自己,更好地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争做合格的共产党员。会议进行了无记名投票,表决通过了6名同志的转正申请。

支部书记顾静雯代表组织向6名转为正式党员的同志表示衷心祝贺寄予了殷切希望,希望他们不断加强理论学习,认真履行党员义务,积极配合支部工作,谦虚进步,努力奋发在新征程中投身实践锻炼,奉献专业精神,在联系和带领群众中充分发挥学生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为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贡献自己的青春力量!(图、文/周末,审核/顾静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