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南大学商学院王育红教授来院讲学
发布时间: 2023-12-27   访问次数: 82


1227文旅学院特邀江南大学商学院王育红教授进行学术指导,为我院老师作主题为《Measuring sustainability and competitiveness of tourism destinations with data envelopment analysis》的报告。

在报告中,王育红教授借助其丰富的学术背景和深厚的研究经验,深入剖析了旅游目的地的可持续性和竞争力,引导听众了解了数据包络分析(DEA)在这一领域的应用。通过详实的案例分析和清晰的论述,王教授生动展示了如何运用DEA方法来度量和提升旅游目的地的可持续性和竞争力。  


王育红教授指出,在当今全球旅游业中,如何在保持可持续性的前提下提升竞争力成为了一个亟待解决的问题。他强调了数据包络分析作为一种全面评估的工具,在量化分析和决策制定中具有重要的作用。这引起了在座教师们的浓厚兴趣,让他们更好地理解了在复杂的旅游市场中如何取得可持续的竞争优势。

在互动环节,老师们积极提问,与王教授进行深入的学术交流。王育红教授不仅回答了问题,还分享了他在相关领域的独到见解和研究心得,为在座教师们的学术研究和实践提供了宝贵的经验和启示。

此次学术活动拓宽了我院老师的学术视野,也促进了学科的交流与合作。(图文/陶梦圆;审核/胡小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