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旅学院召开2024年高层次项目申报推进会
发布时间: 2024-01-03   访问次数: 116


1月3日下午,文化与旅游学院召开2024年高层次项目申报推进会,会议由文旅学院副院长胡小海主持,校社科处副处长常如瑜到会指导文化与旅游学院计划申报2024年国家社会科学基金项目和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教师参加会议

会议开始,胡小海副院长对常如瑜副处长的到来表示欢迎和感谢,并传达学校关于2024年国家社会科学基金项目申报工作的核心精神和规划安排。随后,常如瑜副处长对文旅学院的项目申报工作作了详细指导,提出很多针对性和可行性建议。

经过共同商讨,胡小海副院长对学院2024年国家社会科学基金项目和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申报工作进行了详细部署安排,一是鼓励大家积极申报;二是学院内部注重经验分享,以老带新;三是结合今年申报情况细化专业分组,精准指导;四是启发各位老师多向同领域专家同行请教。

会议最后的讨论与答疑环节,文旅学院老师们围绕课题申报相关具体问题进行了热烈讨论。(文/刘晓丽;审核/胡小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