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游管理系召开2023年度教师述职交流会议
发布时间: 2024-01-05   访问次数: 253


按照学院部署,1月5日下午2:00,旅游管理系人文222会议室召开了2023年度教师工作述职评议会,会议由旅游管理系主任孙晓老师主持,文旅学院演克武长参会并宣读了推优准则和名额。

会议现场,叶帅、王聪、孙莹、宿爱云、孙晓等老师依次进行了述职。各位老师主要围绕教学、科研、班主任工作及社会服务工作等方面,认真梳理并汇报了一年以来的主要工作,交流了教学工作中的经验心得,分析了科研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不足,并阐述了2024年教学和科研规划。

孙晓老师就述职工作和评优准则进行了补充说明,肯定了旅游管理系每位教师的辛勤付出,并分别围绕推进旅游管理系的教学工作和学生实习工作等方面提出指导意见。他指出2024年是非常重要的一年,专业评估在即,旅游管理系所有教师一定团结一致,以最严谨的态度和最完善的状态迎接教学评估检查。(文/宿爱云;图/孙莹;审核/胡小海;编辑/汪明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