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领导开展期末考试巡查工作
发布时间: 2024-01-17   访问次数: 257


1月17日下午,校党委常委、副校长俞亚萍等深入期末考试现场,检查期末考试情况。文化与旅游学院院长演克武、外国语学院院长张鑫陪同。


在巡查过程中,校领导认真查看了考场秩序、考场环境、监考教师履行职责、学生考试纪律等情况,并与部分监考老师就考试情况进行沟通了解。从整体巡考情况来看,期末考试整体情况良好,监考老师按时到岗、认真负责,学生遵守纪律、诚信应试、秩序井然。

期末考试是学校教学质量保障工作中的重要环节之一,也是检验课堂教学质量、评价学生学习效果、评估教学效果的重要手段。学校历来重视考风建设,由校领导带队分批次进行巡考已成为每学期开展的一项常态工作。考试期间各学院及职能部门高度配合,对巡视中发现的问题进行及时反馈、处理,确保考试严肃规范、公平公正,为实现教学高质量发展提供可靠保证。(图/汪明玥;审核/演克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