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化与旅游学院学生会召开工作例会(一)
发布时间: 2024-03-18   访问次数: 64


为提高学生会的工作效率,加强学生会团队建设,促进各部门之间的沟通与协作,37日至310日,文旅学院学生会分别召开部长例会及部门例会。

在部长例会上,各部门部长对近期工作进行了全面安排。新宣部具体规划了同心共筑中国梦 笔墨传颂雷锋情书画比赛和寒假社会实践推文的制作工作;组织部介绍近期将安排开展学雷锋社会实践活动及我与红十字的故事征文评比活动;学科部表明将加强对附加分的审核工作;社联与文体部汇报了近期的常规工作。最后,各部门负责人对工作中存在的问题进行了探讨,并提出了相应的改进举措,执行主席骆文洁主席针对下一阶段工作进行统筹规划。

在部门例会中,会议具体内容如下:秘书处总结近期工作,强调了拟定通知的严格性、内容的简洁性和格式的规范性,并针对策划案的撰写进行了专门培训。

此次会议推动各部门及时自我反思,提高了工作效率,相信在学生会全体成员的努力下,文旅团委学生会将为我院学子成长提供更加有力的支持,助力学生健康成长、全面发展。(图文/各部门成员;审核/顾静雯;编辑/陈元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