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师系邀请常州旅商挂职教师为学生做辅导报告
发布时间: 2024-03-21   访问次数: 20


   2024年3月20日,在人文楼404会议室,应文化与旅游学院党委书记张羽程邀请,在学院挂职的常州旅游商贸高等职业技术学校王小平副教授,为旅游管理与服务教育专业学生作《职业学校认知与自我成长探讨》讲座,旅师系主任王娟副教授主持本次会议。期间,王小平老师从专业建设、学生特征、学校需求、知识和技能储备等多方面介绍了目前旅游管理与服务教育专业的发展前景,并对学生未来在中职和高职院校实习和就业进行了一定的分析。

   在讨论和自由提问环节,杭天熠等同学就专业发展前景和建设等方面提出了疑问,王小平副教授结合常州市中高职就业需求做出解释。

   此次活动有效解答了部分同学对自己专业发展的疑惑,有效增加了同学们专业学习的信心,不仅深化了同学们对自己专业的认知,也为未来学习和职业生涯规划起到了较好的引导作用。

(图/文 王娟;审核/陈晓艳)